行业要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组织召开政务服务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2/26 11:33   新疆工信      关键字:新疆 工信厅 政务服务 数字政府      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政务服务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1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召开“政务服务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多福同志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王霞同志、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多福同志首先分别传达了12月20日国务院召开的“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第五次专题学习新闻通稿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的“自治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自治区工信厅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对照《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落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整改工作方案》,高度重视政务服务提升整改工作,确保12月25日前涉及工信厅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政务服务的工作部署,各业务处室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持续推进工信领域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自治区党委将数字政府建设确定为“一把手”工程,参会部门要对照《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对照标准,自查自改,加快推进工信厅政务服务整改提升。三是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参会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制约能力提升的短板和不足,强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深度应用,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切实有效提升工信厅政务服务能力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