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34项上榜!2023年先进计算典型应用案例名单公布
2023/12/26 11:17   工信微报      关键字:计算 应用案例 城市大脑      浏览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围绕“工业大脑”“城市大脑”两大领域,遴选出了一批技术水平先进、创新能力突出、应用效果良好的先进计算典型应用案例。
关于公布2023年先进计算典型应用案例名单的通知
工信厅电子函〔2023〕35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先进计算典型应用案例的通知》(工信厅电子函〔2023〕220号),经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了34项先进计算典型应用案例(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结合本地区实际,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政府服务等方面对入选案例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优秀成果规模化应用。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先进计算典型应用案例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3年12月1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