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西班牙部署自动驾驶物流
2023/3/27 09:11   ITS International网站      关键字:西班牙 部署 自动驾驶 物流      浏览量:
电动与自动驾驶物流车辆运营商Goggo Network正在西班牙部署Oxbotica开发的自动驾驶软件。这套系统将作为Goggo电动车网络的一部分被引入到其诸如日用百货交付、食品交付等关键行业的“中间一英里” 和“最后一英里”递送作业中去。
  电动与自动驾驶物流车辆运营商Goggo Network正在西班牙部署Oxbotica开发的自动驾驶软件。这套系统将作为Goggo电动车网络的一部分被引入到其诸如日用百货交付、食品交付等关键行业的“中间一英里” 和“最后一英里”递送作业中去。如果在西班牙的运营成功的话,下一步,Goggo将和Oxbotica合作在其他欧洲国家,特别是法国,推广该运营。
  Oxbotica称其自动驾驶软件适用于道路限界内、外的自动驾驶,适用于各种天气条件和光照条件,并且能自适应于任何地点,比如地方道路或园区内部路,而这得益于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以精确感知和预测车辆所处环境的变化并学习以往行程的经验。
  Goggo和Oxbotica指出,到2026年,欧洲的驾驶员数量缺口将是现在的3倍,将达到200万,而自动驾驶将为此提供解决方案。Goggo说计划在今年内开始有人类安全驾驶员随行的运营,以监督整个自动驾驶物流网络;一旦完成了所有安全方面的验证并通过了监管审核,将转向完全自动运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