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比利时邮政处理中心实施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3/3/22 11:04   邮政研究院官微      关键字:比利时 邮政 人工智能 解决方案      浏览量:
近期,比利时邮政在其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处理中心实施了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
  近期,比利时邮政在其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处理中心实施了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该方案由软件公司Covariant开发,主要用于包裹分拣。BX分拣中心拥有一台包裹分拣机,每小时可处理25000个包裹。目前,在比利时邮政的处理系统中,经过分拣的每个包裹都将通过相机隧道,被从多个角度拍摄,然后扫描条形码,并测量重量和尺寸。新的开发就建立在这种方法的基础之上。它可捕获以前相机无法拾取到的包裹特征,主要针对彼此重叠的包裹。现在,这些包裹将被重新定向至一个特殊的滑槽,在那里单独处理。
  新方案还可以识别包裹的包装方法,摄像头将识别用柔性塑料袋包装的包裹,并将其重新定向到塑料包装专用溜槽进行运输。而此前,这些塑料袋包裹通常是被重新定向到人工手动分拣部门。新系统能够检测出这种差异,使得更多的包裹将直接进入机器处理溜槽并立即发运。
  在适当的时候,比利时邮政还将利用新系统收集的数据为客户提供有关包裹处理的更多信息。机器视觉将捕获损坏情况的相关数据,比利时邮政能够利用这些数据为企业客户提供调整包装材料等的建议,以提高运输效率。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