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新闻广播
科技创新强省有我,高新兴打造物联网产业集聚地
2022/11/18 08:48   高新兴科技集团      关键字:高新兴 打造 物联网 产业 集聚地      浏览量:
近日,广东新闻广播报道了高新兴科技集团的创新成果。超21.3万人观看,报道中提到高新兴科技集团的智能制造基地是广州市首批数字新基建重大项目之一,同时也为广州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聚集提供重要的产业基地。
  近日,广东新闻广播报道了高新兴科技集团的创新成果。超21.3万人观看,报道中提到高新兴科技集团的智能制造基地是广州市首批数字新基建重大项目之一,同时也为广州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聚集提供重要的产业基地。以下为“广东新闻广播”报道原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第一经济大省,广东勇于担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
  从卫星俯瞰大湾区热力图,广深港、广珠澳科技创新走廊正逐步点亮。
  在大湾区科技创新的走廊上,广州科学城、中新广州知识城、松山湖科学城、光明科学城等平台“串珠成链”,构建起湾区创新资源空间格局。
高新兴科技集团智能制造基地效果图
  高新兴科技集团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的大型智能制造基地正在中新知识城建设当中,据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兴介绍,智能制造基地是广州市首批数字新基建剪彩的重大项目之一。建成后,集团会将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等供应链的业务集中到广州,实现全集团在通信、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研发资源的整合,助力企业在车联网、公共安全以及智慧城市大交通等业务场景的产品和方案的深度的融合制造。“项目建成使用后,我相信对于黄埔乃至广州、大湾区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的集聚,将会提供一个重要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黄国兴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