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我们这十年之智慧城市政策回顾
2022/10/27 10:42   智慧城市网      关键字:十年 智慧城市 政策 回顾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2012年11月22日正式印发《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暂行管理办法》,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也正式拉开序幕。如今,智慧城市建设也将有十个年头了,回顾智慧城市建设这十年,我们同样感慨颇深。
  近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剧目《我们这十年》引起观众广泛热议。根据一个个真实改编的故事,《我们这十年》不仅让观众看到 了国家以及社会的发展,也重新回味了自己的十年,感同身受,很有共鸣,这是该 电视剧广受好评的原因。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2012年11月22日正式印发《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暂行管理办法》,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也正式拉开序幕。如今,智慧城市建设也将有十个年头了,回顾智慧城市建设这十年,我们同样感慨颇深。
  今天小编也将从政策入手,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下十年来智慧城市的发展。看看这十年来,国家以及地方都发布了哪些与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政策,对我们的智慧城市发展又有什么样的影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