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沙特推进“智能马拉松”智慧城市建设计划
2022/9/26 10:47   中国商务新闻网      关键字:沙特 智能 马拉松 智慧城市      浏览量:
阿拉伯新闻网9月14日报道,随着沙特计划建设200座智慧城市,其发起名为“智能马拉松-SMARTATHON”的新挑战,旨在深化人工智能在创建更智能、更安全、更健康的城市方面的应用。

  随着沙特计划建设200座智慧城市,其发起名为“智能马拉松-SMARTATHON”的新挑战,旨在深化人工智能在创建更智能、更安全、更健康的城市方面的应用。
  沙特数据和人工智能局局长加姆迪在出席9月14日于利雅得举行的全球人工智能峰会上表示,正式推出智慧城市挑战赛SMARTATHON。沙特城乡和住房事务部大臣马吉德?胡盖勒也宣布,将与沙特数据和人工智能局和利雅得市皇家委员会合作推出一批智慧城市计划,旨在建设200个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提高停车、市政规划、公民参与度等方面水平。
  此次沙特举办全球人工智能峰会,旨在探讨人工智能对经济流动性、医疗保健、人类能力发展和智慧城市等主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