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22年中国智能照明行业相关政策汇总一览
2022/8/19 09:56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键字:2022 中国 智能照明 政策汇总      浏览量:
随着智能家电的逐渐普及,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已经大大提升,已有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类进入了智能时代,照明行业也逐渐数字化转型。“数智化”能成为推动照明行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于当前照明系统的智能化水平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随着智能家电的逐渐普及,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已经大大提升,已有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类进入了智能时代,照明行业也逐渐数字化转型。“数智化”能成为推动照明行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于当前照明系统的智能化水平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数智化”升级照明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各大企业一面增强技术研发实力,一面主动布局智能化,聚焦智能照明新赛道。
  近年来,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智能照明行业发展与创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快发展数字家庭提高居住品质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等产业政策为智能照明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明确、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具体情况列示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