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全国物业巨头云集11月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
2022/8/15 09:23   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      关键字:物业 博览会      浏览量:
倾听业内领袖声音、走在行业尖端,各路精英博弈畅谈的研讨会始终是主办方引以为傲的高含金量部分。今年,主办方将于展会同期11月2日召开2022世界物业管理产业大会。探讨以共创共享物业管理生态圈、为参会代表传递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更好的把握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年度例行最高规格国际性展会,今年的博览会将着重展示物业管理行业在智能科技融合、物联网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最新成果,前瞻性展示智慧社区、社区新基建、停车管理、环境清洁等,并通过展览展示、推介洽谈、高端论坛等丰富多彩的多维度活动,展示行业发展成果,研判行业发展趋势。
  2022年11月2-4日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得到了全国各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为行业交流、采购、集中展示物业管理产业最具应用价值、最受市场欢迎、最有代表性的国内外新技术、新成果、为国内外商家合作搭建平台,为物业管理产业提供交流及展示平台及新机遇,为物业管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而共同努力。
  大咖云集、各展神通
  主办方将携手碧桂园、万科物业、戴德梁行、上房物业、彩生活、长城物业、保利物业、绿城物业、中海物业、雅居乐、金地物业、招商局物业、世邦魏理仕、苏宁银河、高力国际、新城悦、仲量联行、龙湖物业、华侨城、第一太平戴维斯、金科物业、华润物业、融创服务、腾讯云、建业、华为、极致科技、能效通、锋物、战力数字、明源云、启盟、牧田、海纳云、国邦、高仙、震坤行、京东工业品、河姆渡、广拓、千丁互联、深兰、海康威视、蚂蚁金服、阳光海天、亲邻,捷顺、商汤、新力物业、云智易、慧高洁、浩睿、特沃斯、洁驰、埃尔顿、艾可机器人、万为机器人、星派克、南晓科卫、钥匙宝、三维通信、山野电器、猛犸充电、社区半径、大疆无人机等、共同打造(2022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诚邀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与专业观众,届时将呈现给专业观众最新的技术融合、最丰富的参展产品、最配套的技术交流研讨会,打造全球智慧物业的交流盛会。
  致敬权威,行业颁奖汇聚精英
  11月2日博览会开幕首日上午,2022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将以一场“国际物业管理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拉开盛况,主办方将邀请到来自国内外近百位重量级嘉宾莅临,包括行业协会人士、开发商、物业公司、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投资商等悉数亮相。
  现场颁发的奖项包括物业管理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最佳品牌企业"、"行业创新(品牌)产品奖"、"行业贴心服务奖"等奖项。作为展会序曲,各项年度大奖的颁发不仅代表了物业管理行业的至高荣誉,更是推动行业发展创新和推广交流的平台。
  11月2日下午,各路精英将上演巅峰互动,全方位论"道"智慧物业市场,将更多行业趋势、资源分享给每一位与会的观众友人。其中,如何快速掌握物业管理行业的趋势,洞晓未来市场的发展,所有答案都在论坛现场一一揭晓。
  2022世界物业管理产业大会--未来共同唱响
  倾听业内领袖声音、走在行业尖端,各路精英博弈畅谈的研讨会始终是主办方引以为傲的高含金量部分。今年,主办方将于展会同期11月2日召开2022世界物业管理产业大会。探讨以共创共享物业管理生态圈、为参会代表传递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更好的把握未来发展方向。
  2022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现已蓄势待发,若想领略现场魅力,此外,现场观众预登记已火热开启,随时恭候您的加入!盛会当前,2022年11月2-4日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与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咨询联系:刘涛
  电话:021-59832289
  手机:13818296563
  博览会官网:www.lhaexpo.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