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HID Global 发布访问控制市场分析报告
移动访问需求将不断增长
2022/7/28 16: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HID Global 报告 移动访问 不断增长      浏览量:
全球知名的安全身份识别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HID Global 公司,近期发布了 2022 年访问市场分析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访问控制市场状态及趋势的深刻见解。
  全球知名的安全身份识别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HID Global 公司,近期发布了 2022 年访问市场分析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访问控制市场状态及趋势的深刻见解。
  该报告由 IFSEC Global 与 HID Global 合作发布,来自北美 (56%)、欧洲、中东和非洲 (29%) 和亚太 (15%) 地区的 1,000 多名受访者接受了此项调查。该报告描述了访问控制市场的现状、正在使用的技术以及未来几年的趋势,包括:
  便利性:60% 的受访者表示,易用性是升级到新访问控制系统的最关键原因。这意味着除了保护场所之外,新系统还必须为用户(员工、居民或访客)和管理员(安全、设施和 IT 团队)提供顺畅和便利的服务。
  移动和非接触式访问:42% 的受访者计划升级到移动就绪系统,所以未来几年对移动访问需求将会呈现上升的趋势。虽然安全系统管理员受益于提高的运营效率,但员工和访客可能会发现移动访问更加方便和安全,因为他们更有可能将移动设备放在手边,而不是访问卡。此外,新冠疫情也在对非接触式物理访问控制的需求中发挥了推动作用。约 3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升级系统以引入非接触式解决方案以应对疫情,其中也会考虑使用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
  系统互操作性:随着用户对长期便利性和节约成本方面的追求,这种面向未来的、新技术支持也日益受到关注。事实上,近一半的受访者 (49%) 将未来支持这种新技术的能力作为新访问控制解决方案的三大功能之一,33% 的受访者认为与现有安全平台的集成更为重要。 因此,顾问和集成商正在远离专有模型,转而采用基于开放标准的技术,在这种技术中,可以通过云来安全地管理软件升级。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补充表示,互操作性和开放标准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塑造行业的主要趋势之一。
  可持续性:所有地区的组织都在努力弄清新购买和升级的访问控制技术将如何对可持续的实践产生影响,约 28% 的受访者就购买决策咨询了其可持续性发展部。例如,具有环境产品声明和智能电源管理的访问控制读卡器可支持绿色建筑评级,例如 LEED。而部署移动访问和虚拟凭证可消除对塑料卡的需求,从而避免了与其生命周期相关的碳足迹等问题。此外,当与楼宇管理平台集成时,管理者可以根据占用情况对楼宇资源进行持续调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