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22年河南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细则等32件立法加快推进
2022/5/17 10:21   河南省政府法制网      关键字:河南 电力设施保护条例      浏览量:
据了解,河南省2022年度省政府立法计划项目共32件,其中需省政府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包括《河南省数据条例》、《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等7件。
  5月13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河南工作要点,指出要牢牢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全面依法治省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
  据了解,河南省2022年度省政府立法计划项目共32件,其中需省政府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包括《河南省数据条例》、《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等7件,省政府规章审议项目项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法》、《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监督管理办法》、《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等7件、规章预备审议项目3件包括河南省《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河南省《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等,规章调研项目15件包括《河南省网络平台客货运输管理办法》、《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河南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