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青海加强督促检查 确保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
2022/5/16 08:06   中国电子报      关键字:青海 信息通信 安全生产      浏览量:
近日,为严格落实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对照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对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多次安排部署。
  近日,为严格落实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对照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对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多次安排部署。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一行赴企业检查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中,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紧盯信息通信行业在建工程项目、涉疫信息系统、网络运行安全、机楼消防等重点领域,分别前往西宁互联网专线项目、湟中区光缆项目、三江源大数据中心、青海省电信公司全省核酸检测平台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督促各企业汲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在青海省电信公司,检查组对核酸检测平台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重点项目建设和“5G+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打造标杆,推进行业发展。二是持续履行央企责任,全力支撑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典型选树和宣传工作,塑造良好行业形象。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确保网络运行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