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阿联酋警用无人机 "空中支援中心 "落成
2021/10/25 14:07   迪中传媒集团      关键字:阿联酋 警用 无人机 空中 支援 中心      浏览量:
阿基曼消息:强大的新型无人机和专门的操作中心已被部署到阿基曼警察的实地行动中,如处理交通事故和监测道路拥堵情况。
  阿基曼消息:强大的新型无人机和专门的操作中心已被部署到阿基曼警察的实地行动中,如处理交通事故和监测道路拥堵情况。
  阿基曼警察总司令谢赫·苏尔坦·本·阿卜杜拉·努艾米少将为用于支持现场和交通行动的无人机 "空中支援中心 "举行了落成典礼。资源和服务支持部主任穆巴拉克·卡尔凡·拉齐准将、警察行动部主任阿卜杜拉·赛义夫·马特鲁西准将以及阿基曼警察局的一些高级官员出席了开幕式。
  与技术保持同步
  阿尔·马特鲁西准将说,阿基曼警察渴望在其警务和实地行动中与最新技术保持同步,包括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无人机在发生交通堵塞和事故时被使用。他补充说,使用无人机的支持中心有助于通过与行动室、交通部门和巡逻队相连的屏幕提高进入地点和跟进的速度,此外,还可以减少警察行动中部署人员的需要。
  强劲的无人机
  关于该中心新飞机的特点,交通和巡逻部副主任拉希德·本·辛迪少校说,这些无人机可以抵抗恶劣天气,配备智能相机,并能携带10公斤的重量。这些无人机还配备了扬声器以提醒公众,并有传感器防止其在飞行中发生碰撞。它们还具有通过GPS对特定区域进行地理成像的功能,并与手术室直接相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