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湖北省安防行业党建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1/7/2 14:24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建党100周年 湖北 安防行业 党建工作      浏览量:
大家围绕行业党建引领、中小微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员工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促经营促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6月29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湖北省安防行业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协会成功召开。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副处长石士锋、省公安厅技防办主任詹岑,协会副会长肖虹、陈征、郑华雄,会员党组织代表华为技术、湖北广电网络、景网技术、武汉斯艾特、浙江大华及协会秘书处、无人机分会秘书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协会副会长肖虹致欢迎词。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政企携手共建安防行业发展。
  会上,石士锋处长围绕《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党的性质宗旨和光荣传统中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交流。他表示,希望大家回望历史,启迪当下,昭示未来,要做到“四个深深牢记”。即深深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深深牢记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深牢记只有顺应历史潮流和世界大势,才能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动;深深牢记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无处不在,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协会秘书长郭志刚在会上围绕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阵地建设、党员培养、特色活动、创新载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今年以来,协会党支部坚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营造我省安防行业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浓厚氛围。带领和组织会员企业认真开展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讲好湖北安防故事、展现安防行业形象,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党建活动,使庆祝过程成为全省安防人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
  会员党组织代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政企安平业务部部长薛立冬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他表示,华为正是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才发展到今天。华为公司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自身的企业文化,更得益于它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以及发扬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意志和精神。
  分享结束后,大家围绕行业党建引领、中小微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员工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促经营促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石处长在交流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平安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出一系列规划部署,为我国安防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重大工程的带动,为安防行业的快速壮大发展提供了保障和条件。我省安防行业、企业和全体安防人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努力作为,着力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平安湖北、创新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协会会同广大安防企业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交流座谈等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充分展现新时代安防行业和全体安防人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增强安防人在国际国内复杂形势下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交流会既是一次党史学习,也是一次互动交流,还是一次谈心谈话,为促进湖北省安防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