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辽宁省安防协会开展
“牢记英雄事迹 坚定不移跟党走”庆七一党建活动
2021/6/24 10:19   辽宁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辽宁省安防协会 党建活动      浏览量: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今后将以英烈的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锐意进取,勤勉工作,为安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23日,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张立群,秘书长赵宇及协会全体成员和沈河区风雨坛街道春河社区党员代表一行16人,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牢记英雄事迹坚定不移跟党走”庆七一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英雄事迹,瞻仰了烈士遗像和大量图片实物和珍贵遗物。
  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今后将以英烈的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锐意进取,勤勉工作,为安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