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南昌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6/21 09:46   三所发布      关键字: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南昌市 公安局      浏览量:
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促进社会治理信息化转型,提升动态环境下治安防控能力,为南昌社会管理、公共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2021年6月10日,公安三所和南昌市公安局在江西南昌签署《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南昌市公安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建立全方位、高水平、深层次合作关系。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黄胜华,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南昌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黄胜华与万秀奇围绕双方合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友好交流。万秀奇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对公安部三所对南昌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昌公安以大数据、大网络、大平台为支撑,智慧警务和防控体系建设达到一定水平,为南昌公安由信息化向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进一步高水平的发展迫切需要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的支撑。双方协同创新有基础、有氛围、有活力,相信一定能取得卓越成绩。
  黄胜华指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建所目的就是为了科技兴警,服务公安服务实战是公安部三所的主责主业,前期双方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把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他表示,南昌公安智慧警务建设成果显著,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公安工作面临新挑战,新技术新战法的应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通过双方通力合作,一定能够为平安南昌做出新贡献。
  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促进社会治理信息化转型,提升动态环境下治安防控能力,为南昌社会管理、公共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