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州安协召开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1/6/1 11:12   广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广州安协 会员 换届大会 筹备      浏览量: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新闻发言人和舆情应对制度(草案)》,初步拟定由秘书长担任协会新闻发言人,同意将该文件及候选人交6月25日举行的第三届会员大会表决通过。
  5月21日下午,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在清华大学珠三角研究院407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工作和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勇主持,协会理事及以上会员单位代表共2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新闻发言人和舆情应对制度(草案)》,初步拟定由秘书长担任协会新闻发言人,同意将该文件及候选人交6月25日举行的第三届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报告》,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5个问题,同意按照整改建议进行整改,并在6月25日第三届会员大会上针对相关环节做章程上的修改或增加。
  围绕即将于6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本次理事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和程序;根据自愿报名原则,讨论汇总了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拟任理事及以上职务候选人和拟任监事候选人名单。
  为推进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会议基于自愿报名和提名方式,通过决定由协会秘书长杨勇、盖若君(佳都科技)、吴海林(杰赛科技)、李珠梅(安居宝)、桂树(中国电信)、何剑锋(中时讯)、符阳海(公诚咨询)、叶丽燕(开物保安)、卢贤能(飒特红外)、肖郑华(盛通检测)、闫峰(紫为云)等人组成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并由该小组按照理事会安排推进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