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常州市安防协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
2021/4/27 11:29   常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常州市 安防协会 理事会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秘书长组织理事会成员通览了安防协会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和理事会职责,对于协会工作内容涵盖实施行业管理、开展行业调研、推广行业应用、制定行业规范、加强会员交流、建立信用体系等达成共识。
  4月26日下午,常州安防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在常州明景物联传感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技防支队龚支出席,由秘书长刘军主持,23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为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秘书长组织理事会成员通览了安防协会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和理事会职责,对于协会工作内容涵盖实施行业管理、开展行业调研、推广行业应用、制定行业规范、加强会员交流、建立信用体系等达成共识。
  接下来,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10项日常工作和相应流程,在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重新梳理了入会退会的条件和处理流程,规整了会费缴纳周期,设立了理事会例会制度,并邀请理事单位发动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活动,积极参加外联活动,呼吁大家主动投稿,充分利用协会网站宣传优质产品优质工程。
  随后,秘书长向理事会征询对“传承、创新、有所为”工作理念的意见,大家积极发言,龚支提议将“有所为”调整为“敢作为”,彰显了指导部门对协会工作的厚望和支持。秘书长接着汇报了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围绕“常聚首、访会员、看名企、办讲堂”的工作规划,将理事会工作常态化,走访会员、倾听会员诉求,参观学习知名企业,举办安防大讲堂,提升会员行业视野,努力争取协助会员单位提升竞争力。
  最后,龚支代表技防支队充分肯定了本次理事会会议,认为内容丰富、积极务实,并寄语协会,以“传承、创新、敢作为”的工作理念开展工作,支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敞开心扉,有思考有诉求,一致表示将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充分协同、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