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云浮重型货车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安装启动
2021/4/21 10:42   云浮发布      关键字:广东云浮 重型货车 视频监控      浏览量:
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市7730台符合条件的货车监控报警装置的安装工作,并将监控数据接入省监控系统。
  4月19日,由广东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多个市直单位举行的市重型货车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及ETC装置安装启动仪式在云城区德华治超卸货场举行,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市7730台符合条件的货车监控报警装置的安装工作,并将监控数据接入省监控系统
  据悉,重型货车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是2021年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云浮市所有符合相关年审、保险缴纳条件的营运半挂牵引车以及总质量为12吨及以上的普通货运车辆均将在6月底前安装该系统,基本设备安装费和设备运维费由保险公司承担。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设备厂商、保险公司、经营者等各单位的沟通,动员组织引导经营者按时间有秩序进行安装。同时,积极协调设备商,确保设备供给充足,在6月底前完成安装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