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安防质检中心滨江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4/9 16:33   公安部检测中心      关键字:安防质检中心 滨江实验室 揭牌仪式      浏览量:
国家安防质检中心滨江实验室揭牌仪式于9日在杭州市顺利举行,成为公安部检测中心服务前移至华东地区的重要标志。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长仇保利和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出席仪式并为实验室揭牌。
  四月的杭州,春风送暖,百花竞开。国家安防质检中心滨江实验室揭牌仪式于9日在杭州市顺利举行,成为公安部检测中心服务前移至华东地区的重要标志。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长仇保利和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出席仪式并为实验室揭牌。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赵琪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与杭州高新区(滨江)政府合作建设实验室,体现了一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作为。要求检测中心不断深化实验室能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华东地区,全力提高公共安全行业技术产品和系统的供给侧质量。
  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郑迪在致辞中表示,实验室的落地是滨江区与一所精诚合作的良好开篇,对于完善本地产业配套、构建合作发展生态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希望实验室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把好产品质量关,为助推产业腾飞保驾护航。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对滨江实验室落成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检测中心与本地企业的近距离互动,共同促进企业产品质量控制、推动标准升级,引领安防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在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受理大厅和试验场地,对精良的设备设施和贴心的服务环境给予高度赞赏。
  作为检测中心落地华东地区的分支机构,滨江实验室将在智慧安防领域提供全方位多领域检测认证服务,并联合本地企业、技术机构、行业团体等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标准制修订等工作,最大化发挥检测中心在技术、人才等方面资源优势,为加速构建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杭州市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市高新区(滨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瑞士SGS检验集团、海康、大华、宇视、华为、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浙江省应急产业技术联盟、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浙江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