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泰和县全方位打造智慧城市
2021/4/8 09:18   泰和县府办      关键字:泰和县 打造 智慧 城市      浏览量:
一是社会治理一网通管。扎实推进“天网”和农村“雪亮工程”建设,累计建成监控点5039个。同时,整合1800路二、三类视频资源,高标准打造包括信息采集、案件建立、任务派遣等7项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累计处理案件3万余件。
  一是社会治理一网通管。扎实推进“天网”和农村“雪亮工程”建设,累计建成监控点5039个。同时,整合1800路二、三类视频资源,高标准打造包括信息采集、案件建立、任务派遣等7项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累计处理案件3万余件。二是政务服务一站通办。将部门数据资源整合到大数据中心,打造政务信息共享和开放管理平台。目前,已注册资源目录225条、汇集结构化数据量7482.4万条、上线“赣服通”本地特色服务397项。三是民生事业一线通达。推进“智安小区”建设,在城区率先布局5G、IPV6等新一代互联网,开通5G站点267个。同时,启动14所中小学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完成县城三大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线上缴费等功能提升改造,县人民医院接入省远程医疗服务平台、上线容灾备份系统,智慧化医疗、教育、社保和社区等服务覆盖率达60%以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