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3/31 11:02   内蒙古安防协会      关键字:内蒙古 安防协会 常务理事会      浏览量:
报告中指出,2021年协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抓定位”、“提服务”、“促融合”、“重创新”、“广宣传”、“强党建”等方面深入开展各项工作。
  3月26日下午,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顺利召开。协会主要领导及57家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事长闫高亮主持。

  会上,理事长李文林首先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规划。报告中指出,2021年协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抓定位”、“提服务”、“促融合”、“重创新”、“广宣传”、“强党建”等方面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从以下六个方面部署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深刻记牢行业协会定位,成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者”、“服务者”、“维利者”、“协调者”;多措并举做好会员单位发展所遇问题;营造有特色、有重点的合作开放平台;借智借力开展团体标准建设;全面打造行业新形象;做好行业内功建设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规划》和《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21年财务工作规划》,通报了十五周年庆典方案(草案)和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智慧安防信息一体化平台上线情况(视频),对新增选的6家常务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为加强企业对知识产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协会特别邀请了上海伯瑞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王晓丽为大家介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与项目申报,详细介绍企业知识产权的相关案例,讲解企业知识产权申报、管理的相关流程,为企业申报知识产权提供一些方向和建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协会将深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时时牢记“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做好行业引领、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等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内蒙古安防事业开创新格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