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副会长会议举办
2021/3/9 16:24   深圳市智安协      关键字:深圳市 智慧安防      浏览量:
梁伟秘书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这春暖花开之时,也恰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同时也迎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凝聚协会成员单位力量,搭建畅顺的沟通交流平台,智安协组织大家迎新品茗,共叙友情,探讨交流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
  3月5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2021迎新春茗会暨第三届第三次副会长会议圆满举办。
  原深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智安协名誉会长王剑平,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沈爱军,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原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原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慧明,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大队大队长李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机器视觉总裁段爱国,智安协专家委员会主任、深圳大学电子技术学院教授安鹤男,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筹)第一书记朱虹,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等党政领导和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活动由智安协秘书长梁伟主持。
  梁伟秘书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这春暖花开之时,也恰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同时也迎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凝聚协会成员单位力量,搭建畅顺的沟通交流平台,智安协组织大家迎新品茗,共叙友情,探讨交流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
  会议伊始,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致辞并介绍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他提到,新的一年,希望凝聚会员企业的力量和智慧,力求实干、务求实效,为安防行业的美好明天继续努力。张毅会长在会上还提到,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简称世界安博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这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其关注的核心要素是公共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和优秀解决方案,希望各位企业积极参与。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党委第一书记朱虹上台致辞就市智安协党委筹建情况汇报,提出让党建引领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朱书记提到,2021年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党建工作:一是完成党委“去筹”,加强组织建设;二是学党史悟思想,创新党建活动;三是办实事开新局,夯实党建阵地。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机器视觉总裁段爱国提到,疫情的爆发对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挑战与机遇。2021年,正是安防行业迎来技术和产业双重变革的时代,在这一变革过程中,华为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各位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一起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沈爱军讲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充满机会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协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构筑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沈爱军副支队长也提到,世界安博会将邀请国际刑警组织及全国各省市公安机关参与,展会及其同期活动是广东打造的基于创新的重大活动和品牌,希望各位企业积极参与。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肯定了协会在党建工作上的成绩。他希望能在七一前实现智安协党委的筹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社会组织党委也将全力支持智安协党委筹建的各项工作,与企业一起为深圳先行示范双基建设,为建党100周年做出安防行业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在发言时提到,希望协会接下来能提升发展高度,搞好党建工作,尽快推动市智安协党委正式成立,积极开展企业交流活动,不断激发协会作为行业枢纽型社会组织的活力。
  随后,在智安协专家委主任安鹤男的指引下,众嘉宾围绕“疫情后安防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不时有智慧的火花在闪耀,在行业发展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新思路。
  春茗会上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环节,现场掌声不断,诗歌朗诵、京剧表演、乐队演出等节目精彩纷呈,与会嘉宾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春茗会推向高潮,大家用心投入其中,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回荡,也为在场的每一位“巾帼英雄”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茶香中,参会嘉宾共话发展,对协会本年度的各项事业充满信心和祝福,本次春茗会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未来,协会将继续继续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发挥协会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协会的公信力、影响力和辐射力,带动行业向前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