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建设智慧城市助力武汉城市圈升级
2021/1/21 09:16   长江日报      关键字:智慧城市 助力 武汉 城市圈 升级      浏览量:
1月19日,联投集团与万物云“联姻”,双方强强联合,引入万物云智慧城市立体解决方案,落地城市空间整合服务,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1月19日,联投集团与万物云“联姻”,双方强强联合,引入万物云智慧城市立体解决方案,落地城市空间整合服务,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现场,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与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各自建设、开发、运营和服务优势,开展战略合作。按照协议,双方将深度整合联投集团在湖北省内的产业新城项目,依托联投集团资源整合与万物云城市运营管理能力,开展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市政管养、水域养护、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企业和市民服务、公共资源管理经营等服务,以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统筹运营,服务面积达数百平方公里。
  据了解,万物云前身为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完成更名升级,定位城市空间科技服务商。作为万物云旗下品牌,万物云城是这次战略合作在湖北落地的运营主体,将聚焦城市空间服务,布局智慧城市服务、智慧街道、智慧园区等项目。
  “让城市更美好是我们的使命。”万物云合伙人、万物云城CEO何曙华介绍,作为整合服务商,万物云城将通过专业化、智慧化、一体化的运营手段,把精细化的运营经验精准导入落地项目,提供“科技+业务”智慧城市立体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空间,以“数智科技”助力湖北武汉城市精细化管理,构建城市治理“新生态圈”,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联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正加快传统业务数字化改革转型,全力推进武汉“1+8城市圈”一体化建设,聚焦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推进城市圈重点产业和生产力一体化布局。联投集团将通过与万物云合作,加快基于数据共享、数据分析优化带来的服务应用拓展,快速实现城市功能再造和公共服务更新,探索城市管理服务智慧化改造运营的新模式,助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