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西安防企业领导学习班顺利举办
2021/1/14 16: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广西安防企业 领导学习班 顺利举办      浏览量:
2021年1月8日,由中国安防行业网、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组织的广西安防企业领导学习班在广西南宁饭店举办。
  为帮助企业适应安防行业从传统到现代、从模拟到数字化转型的变革;充分认识新的安防知识体系(基础技术体系)对安防产业发展、技术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正确的理解新知识体系对安防产业发展、技术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提升安防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2021年1月8日,由中国安防行业网、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组织的广西安防企业领导学习班在广西南宁饭店举办。
  学习班为期一天,上午由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副处长、高级工程师、中国政府采购网评审专家何定海主讲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的课程。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李仲男主讲最新安防政策解读与安防技术的知识体系,共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午学习班现场

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副处长、高级工程师、中国政府采购网评审专家何定海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李仲男

    下午李仲男老师主讲安防产业发展研究与结合重大事件、热点问题的专题,并在课上与学员充分交流。  

学员提问
  安防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遇到了从未有过的大好形势,安防的社会需求的不断深化;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下,发生质的提升,安防的社会地位得到认可,有了新的定位、新的内涵。随着安防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需要安防企业也能跟上行业的变化,及时调整企业的管理战略与思路。通过一天的系统培训,不少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获得了能力的提升,也拓宽了思路,对于自身的经营有很大的帮助,也为企业将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