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公安局启动第四代智能化指挥中心建设
2021/1/14 10:26   厦门网      关键字:厦门市 公安局 智能化指挥中心      浏览量:
第四代智能化指挥情报中心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将从简单的电话转接中心逐步发展为综合性、实战型、多功能的现代化指挥情报中心。
  近日厦门市公安局启动第四代智能化指挥情报中心建设。第四代智能化指挥情报中心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将从简单的电话转接中心逐步发展为综合性、实战型、多功能的现代化指挥情报中心。
  近年来,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紧跟科技创新发展趋势,聚焦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社会治安维稳能力水平,在电话电台、计算机辅助、多媒体应用三代指挥情报中心建设发展的基础上,深入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坚持实战引领,创新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AR等前沿技术,推动创建以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第四代智能化指挥情报中心,着力通过智能警情接处、智能勤务指挥、智能情报分析、智能督导盯办和智能要素展示等5大平台建设,全面提升预测预警、指挥调度、合成作战、勤务管理、督导盯办等工作的智能化、扁平化、可视化水平,全面推动指挥情报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全局警务战斗力的跨越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