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今年美国20个最繁忙机场必须使用面部识别技术
2021/1/8 10:39   as      关键字:美国国土安全部 蒙面 人脸识别      浏览量:
对于口罩,国土安全部表示,所有系统的中位数准确率是77%,表现最好的系统的准确率是96%。这与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去年12月的一份报告大致相符。该报告发现,在超过150种商业面部识别算法中,表现最好的算法与高覆盖率口罩的假匹配率约为5%。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最近测试了面部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表面上高精度地识别戴着面具的人,减少人们在机场或入境口岸摘下口罩的需求,从而在疫情期间保护公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另据白宫消息,在2021年,美国20个最繁忙的机场必须使用面部识别技术,为进出美国的国际乘客提供保障。
  据本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透露,美国国土安全部科学与技术理事会(S&T)在马里兰州的一个设施进行了一项试点,这是其第三届年度生物识别技术集会的一部分。
  尽管许多公司声称已经开发出了可以识别口罩佩戴者的技术,比如旨在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的布口罩,但国土安全部建议将其应用于机场和其他入境口岸的筛查过程。例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简化入境计划(SimplifiedArrivalprogram)最近扩展到了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洛杉矶的机场,该计划使用面部识别来验证抵达美国的航空旅客的身份。
  据新闻稿称,现场活动包括10天的人体测试,包括60种面部识别配置、6个基于摄像头的人脸和虹膜记录系统、10种匹配算法,以及来自60个国家的582名「不同的」测试志愿者。评估每个系统的依据是,能够可靠地为每个带口罩和不带口罩的志愿者拍照,并将处理时间减至最低。
  对于口罩,国土安全部表示,所有系统的中位数准确率是77%,表现最好的系统的准确率是96%。这与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U.S.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andardsand Technology)去年12月的一份报告大致相符。该报告发现,在超过150种商业面部识别算法中,表现最好的算法与高覆盖率口罩的假匹配率约为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