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安防协会成功召开第四届第六次会员大会
2020/12/29 10:35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湖北省安防协会 会员大会      浏览量:
本次会议应到会员739家,实到519家,符合协会《章程》召开会议规定。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湖北省安防协会秘书长郭志刚主持。
  12月23日,湖北省安防协会成功召开了第四届第六次会员大会。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芳莅临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应到会员739家,实到519家,符合协会《章程》召开会议规定。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湖北省安防协会秘书长郭志刚主持。

  会上,协会副会长郑华雄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无人机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以及17家新增理事单位、新增天侦警用技术(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平为副会长等事项。会上,还对积极参与2020年度湖北省安防行业脱贫攻坚的18家会员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感谢证书。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芳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她表示,湖北省安防协会在魏利会长的领导下,既有党建工作又有业务工作,既有扶贫工作又有会员服务工作,充分彰显了协会的影响力及社会责任担当。同时,协会在行业调研统计、规范标准、行业自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她指出,目前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协会也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她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和国家安全战略的践行者,坚持以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方向,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有为的状态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