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郑州安防协会二十五周年庆
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2020/12/29 10:08   郑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郑州安防协会 周年庆 表彰大会      浏览量:
本次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表彰先进,会上还揭晓了郑州安防行业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2020年度十佳工程企业"和中原安防行业2020年度“知名品牌”、“知名系统集成企业”。
  2020年是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12月19日,郑州市安防协会在郑州天河大酒店隆重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河南省公安厅科技处、郑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管理处指导,郑州市安防协会主办,开封市安防协会、平顶山市安防协会协办,郑州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公安质量基础服务应用平台、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综合信息服务网、《中国安全防范技术与应用》杂志社、郑州安防网为媒体支持。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原所长胡传平,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软件测评部副研究员苏智睿、国际合作部主任李红升,河南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赵旭东,河南省公安厅科技处副处长、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余新康,郑州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华、执行会长孙晓乐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大会。会议还邀请了全省18个地市公安机关科信部门领导和全体专家库成员同时出席,包括协会理事及会员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孟丹凤主持。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代表中安协致辞。王楠秘书长首先向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以及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河南地处国之中央,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发祥地和发源地。伴随着改革开放40余年发展历程,河南安防行业紧跟时代步伐,在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推动下,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发展壮大。郑州,作为河南安防行业的代表,把握机遇,厚积薄发,立足技术创新,深耕市场应用,取得显着成效,尤其是“雪亮工程”建设方面,积累和探索出宝贵的经验,为中西部乃至全国技防建设创出了好的经验。
  王楠秘书长表示:中国安防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与全国广大安防行业组织和行业企业一道,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忘初心、匠心铸盾,紧紧把握智慧安防新契机,从技术创新、产业融合、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等方面,深入探讨新时代的安防新发展,推动安防行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赋能,助力全国安防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充分发挥安防技术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犯罪中的重要作用。
  王楠秘书长同时对郑州安防协会提出希望:2020年,恰逢郑州安防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我希望郑州安防协会能够与广大安防从业者一起,继往开来,勇攀高峰,持续奏响中原安防事业新发展的华美篇章!
  河南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赵旭东与郑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张国礼先后进行了致辞发言。

  郑州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华女士作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

  郑州安防协会执行会长孙晓乐先生对2021年协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表彰先进,会上还揭晓了郑州安防行业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2020年度十佳工程企业"和中原安防行业2020年度“知名品牌”、“知名系统集成企业”。2020年11月初,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鼓舞更多安防从业者们为行业发展、为平安城市建设做出贡献,郑州安防协会主动搜集挖掘行业内抗击疫情等先进事迹,经会议研究决定开展抗击疫情优秀单位等一系列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申报、评选,共有17家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收到表彰、25家企业获得"2020年度十佳工程企业"荣誉、21家企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中原安防行业2020年度“知名品牌”称号、10家实力雄厚的企业获得中原安防行业2020年度“知名系统集成企业”美誉。
  郑州安防协会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