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河南濮阳全市已建成并联网一体智慧安防小区182个
2020/12/23 11:33   濮阳新闻网      关键字:河南濮阳 联网 智慧安防小区      浏览量:
为做好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濮阳市制定出台了《濮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濮阳市智慧安防小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类小区智慧安防工程推进。
  小区的安全管理一直是居民最关心的问题。今年六月份,河南濮阳市按照省公安厅“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的总体部署,启动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坚持“党委领导、政府引导、公安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建设思路,让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为做好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濮阳市制定出台了《濮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濮阳市智慧安防小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类小区智慧安防工程推进。各级各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强化资金保障和督导落实,加强综治联动和宣传引导,严格标准,多方施策,强力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自从安上智慧门禁,居民生活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小区治安环境也得到改善。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并联网的集门禁、车禁、人脸识别、视频监控等为一体的智慧安防小区182个,正在施工建设的有121个,已接入小区人员、车辆、房屋、视频等各类数据200余万条,为濮阳市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智能化水平提供了信息数据支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