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杭州安恒信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1 10:36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关键字: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杭州安恒 合作      浏览量:
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联合实验室,在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行业前沿和重点领域开展。
  12月9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杭州安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恒信息相关领导,三所网安中心、928实验室、物联网中心、检测中心、教育基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三所所长黄胜华和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联结在网络安全和公安信息方面的技术优势及行业影响,驱动技术、服务双突破,共同保障国家网络空间安全。

  黄胜华对范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安恒信息为2020年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提供了全赛程、全平台的技术支撑,以及一直以来在网络安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合作成果。他表示,希望此次签约能够成为进一步牢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纽带的契机,依托于安恒信息在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等领域的技术经验沉淀,共同规划、共同设计、共同研发满足警务工作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填补行业空白。
  范渊表示,此次战略签约,是安恒信息和三所合作再上新台阶。今年,安恒信息战略布局上海,打造安恒信息长三角总部和中国智慧城市安全总部,未来,安恒信息将立足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依托自身技术产品优势,结合三所业务需求,为智慧公安、新型网络犯罪打击、联合创新研究、新一代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联合实验室,在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行业前沿和重点领域开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