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安防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2020/12/8 11:13   安徽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省 安防协会 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
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向大会作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疫情防控、社会公益、专家库建设、技能竞赛、缓解企业压力、提升安防企业综合实力、完善协会服务职能八个方面详细阐述协会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任务和重点方向进行汇报。
  12月2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福朋宴会厅举行。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同金,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技防科科长张敬锋,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副理事长万森、卢青松,轮值监事长徐守全,秘书长于利莉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应到会员代表200人,实到174人,符合协会章程有关规定。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利莉主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会特邀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哲学部主任、教授姜华有带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组织会员代表集体学习中央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安徽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为帮助解决中小企业经营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协会还特邀中国建设银行合肥蜀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俊带来《建行金融服务解读》,详细讲解协会签约战略合作单位建行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的具体金融服务内容,助力安徽安防企业做大做强,加速安徽安防产业发展升级。
  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向大会作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疫情防控、社会公益、专家库建设、技能竞赛、缓解企业压力、提升安防企业综合实力、完善协会服务职能八个方面详细阐述协会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任务和重点方向进行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了协会轮值监事长徐守全关于协会财务工作的报告,他表示,2020年,协会财务工作在行业管理部门和登记管理部门指导下,紧紧围绕协会的发展总体目标,认真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部门及协会财务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听取审议了副理事长万森关于《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的议案、副理事长卢青松关于审议调整协会团体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及协会负责人的议案,以及副秘书长胡锦霞关于《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技术人员能力考核评价考务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
  会议代表对各审议事项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调整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及理事单位》的议案、《增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及副理事长单位》的议案以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技术人员能力考核评价考务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张友国、尼秀明为协会副理事长,65家会员单位为理事单位,8家会员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
  大会现场为新增副理事长颁发证书,为新增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进行授牌。
  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同金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对协会工作做出以下指示:
  一是持续加强协会党支部的引领作用。积极强化党建工作,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更明显,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强党建;
  二是持续做好会员的服务工作。协会要认真调研、分析、研判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开拓视野、加强沟通,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三是持续加强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会,民主办会的质量,从而不断增强协会力量,增加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四是持续融入社会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建设。安防行业和老百姓生活紧密相关,更是平安安徽建设的重要力量,协会要积极融入到社会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去;
  五是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协会要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做好服务型收费相应工作,促使协会健康发展,省民政厅登记管理机关,将持续关心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为协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