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次理事长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0/12/4 16:11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理事长      浏览量:
单志刚理事长首先感谢各位副理事长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协会自脱钩换届至今,一直是发展与压力并存,特别是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更加坚定了以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协会宗旨,实行市场化运营,企业化管理,精准化服务的方针。
  2020年12月3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安协)第三次理事长工作会顺利召开。单志刚理事长主持会议,协会副理事长陈朝武、燕清、于宪鹏、杜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出席本次会议,兼职副秘书长郑小华列席会议。
  单志刚理事长首先感谢各位副理事长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协会自脱钩换届至今,一直是发展与压力并存,特别是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更加坚定了以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协会宗旨,实行市场化运营,企业化管理,精准化服务的方针。理事长重点提到,协会接下来将集中力量在品牌化建设、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外部合作,以此充实协会的硬实力,更好地为政府、为会员,为行业,为社会服务。
  会上,各位副理事长认真听取了协会7-11月的各项工作汇报,协会在党组织建设、专家委员会、会员服务发展、宣传媒体、重大活动举办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张莹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协会的财务运营模式、业务合作模式、重大项目方向上的调整进行了补充。
  会议最后,全体一致表决通过了会员升降级申请等事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