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暨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0/12/1 14:58   福建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福建省安防协会 理事会      浏览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2020年度新增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名单;大会审议并通过《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分会业务范围及工作职责》;大会表决通过无人机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施志强会长与新当选的无人机分会毛慰南会长共同为无人机分会正式成立揭牌。
  11月27日,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暨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原福建省公安厅巡视员(副厅长)、协会会长施志强,原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正局级) 牛晋,原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巡视员古小燕,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原福建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协会副会长毛慰南,福建省公安厅科通处副处长董煜,福建省公安厅科通处安防指导室主任翁玉官,协会党支部书记林新章,九地市公安局技防办、科通处主要领导,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鞠洪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覃锡宙、副理事长陈玉莲,福建省保密协会会长李心正、副会长李玉成,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会长林能影,福建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姚宗淇,福建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魏春定,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工程造价高级讲师马宏浩,中国安防展览网总经理张春雨,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郑赵勇,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安保部 总经理林城,兴业银行福州北尚支行行长郑逸,福建博物院安全保卫部主任江曦,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善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主任林励,协会副会长陈旭黎、陈水利,专家委成员、监事会成员,及协会理事以上单位、无人机分会会员单位代表近二百人参加大会。张书敏执行秘书长主持本次大会。

  董煜副处长为大会致辞,高度肯定了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在平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及协会在配合公安机关,加强行业自律、安防企业能力验证、技防工程备案方面的积极贡献,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林能影会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福建省安防协会在引领行业进步、助力平安建设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今后两个协会将携手同行,共同为行业发展尽心尽力,为会员单位谋福利。
  施志强会长向大会作《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实现高质量发展--福建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从八个方面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
  协会专家委缪希仁主任向大会通报2020年立项并完成的《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安全防范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维护服务规范》《远程视频监测系统技术规范》三项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情况及发布实施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2020年度新增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名单;
  大会审议并通过《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分会业务范围及工作职责》;
  大会表决通过无人机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施志强会长与新当选的无人机分会毛慰南会长共同为无人机分会正式成立揭牌。
  无人机分会毛慰南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协会领导与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认真依照《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工作章程》与《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分会业务范围及工作职责》开展工作,忠实履职,为推动行业进步、创新,促进行业交流与人才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本着“真诚、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施志强会长代表协会,分别与福建省保密协会李心正会长、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林能影会长、福建省保安协会姚宗淇秘书长、福建省招标投标协会魏春定秘书长签署友好单位协议,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建立起多元化、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互相支持、优势互补,打造更具创新理念与优质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与行业生态,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原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正局级) 牛晋在讲话中指出,福建省安防协会多年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引领行业进步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建议我省安防行业要及时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国家经济正增长、全面推动产业复苏的机遇,紧跟国家大力推进新基建、促进“双循环”的战略决策,扩大安防行业的“智”造与服务能力,从提供实体产品和单一安防服务向提供集成、运维、信息、大数据的融合式服务转型;要积极推动无人机在安防领域的落地应用,致力于无人机产业升级与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同时要大力挖掘无人机反制领域的潜力,兼顾彼此、全面进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一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卷时刻。福建省安防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在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全体会员单位的努力下,在新的发展阶段,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为建设更美好的平安中国贡献安防人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