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发布三项团体标准
2020/11/19 16:58   福建安防协会      关键字: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团体标准      浏览量:
据了解,《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主要内容包括完善公共安全防范行业信用评价体系,促进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是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近日,从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获悉,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及相关单位已完成团体标准《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T/FJAF 002—2020)、《安全防范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维护服务规范》(T/FJAF 003—2020)、《远程视频监测系统技术规范》(T/FJAF 004—2020)的制定工作,并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
  据了解,《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主要内容包括完善公共安全防范行业信用评价体系,促进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是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对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活动进行规范,对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机制,进一步规范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及管理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自2021年3月1日起实施。
  《安全防范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维护服务规范》、《远程视频监测系统技术规范》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