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20年贵州省安防协会专家会议成功召开
2020/11/19 11:27   贵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贵州省 安防协会 专家会议      浏览量:
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安防协会主办,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安防视频图像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会议由贵州省安防协会秘书长王文花主持,会长王茂海、副秘书长杨建波、齐媛、贵州省安防协会专家、工作人员及会务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11月7日,2020年贵州省安防协会专家会议在贵州科学城5号楼12层贵州安防视频图像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安防协会主办,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安防视频图像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会议由贵州省安防协会秘书长王文花主持,会长王茂海、副秘书长杨建波、齐媛、贵州省安防协会专家、工作人员及会务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安防协会会长王茂海首先向与会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近年的发展离不开专家们的辛勤付出,从贯彻政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国家标准,到地方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从职业资格的培训、鉴定,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推进;从行业建设的方案论证、技术把关,到行业评优、在线答疑、技术交流等,这些卓有成效的工作都离不开协会专家的付出和支持。希望以后的工作中,各位专家继续同安防协会这个大家庭一起,在教研、标准、科普、金融、职称评审、信息安全和宣传方面,以尊重人才、尊重学术,坚持理论、技术、制度、管理创新的精神,引领贵州省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贵州省安防协会秘书长王文花做专家委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协会专家委近年来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本次会议协办方,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子公司总经理 王宏也代表协会副会长表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协会的关心,也离不开协会专家的帮助和支持,健康自律的行业环境才是企业成长的助推剂,相信在协会的带领下,协会专家的支持下,贵州安防行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向与会专家通报了协会专家委开设的七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组长也向专家们简单介绍了各自小组的工作计划,今后专家委将围绕教研、标准、科普、金融、职称评审、信息安全和宣传七个方面为会员做服务,为行业做贡献。
  在谈到贵州省安防协会专家如何当好协会的参谋,如何在创新团队、培养人才方面对协会会员提供帮助和支持,如何帮助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等问题时,与会专家纷纷发言,以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技术,为专家委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专家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专家委各工作组的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贵州省安防协会专家委自成立以来,在行业自律、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行业智库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专家委的组织建设,紧密联系协会专家,广纳善策,充分发挥专家服务的方向性和引领性,促进贵州省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