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柬埔寨如何将区块链纳入智慧城市
2020/11/10 09:04   网易新闻      关键字:柬埔寨 区块链 纳入 智慧城市      浏览量:
柬埔寨政府被誉为亚洲最有前途的发展中国家之一,通过发展智慧城市,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经济机会。
  柬埔寨政府被誉为亚洲最有前途的发展中国家之一,通过发展智慧城市,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经济机会。
  东盟智慧城市网络(ASCN)于2018年4月构想为支持在该地区创建技术先进的城市区域的平台,其三个柬埔寨城市首次列入了东南亚26个试点城市名单中–金边,暹粒和马德望。
  2019年初,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 Fintech考虑了区块链如何为下一个智慧城市提供动力,并在此过程中构想了Creatanium区块链智慧城市。
  Creatanium Blockchain Smart City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郊区,是“一带一路”倡议(BRI)中的一项农业和工业合作项目。 “一带一路”倡议始于中国,始于2013年,是一项雄心勃勃的国际发展战略,旨在整合亚洲,欧洲和非洲的经济体,并将中国建立在这一联系的中心。
  柬埔寨张开双臂拥抱“一带一路”倡议,试图从以农业为基础的社会中脱身,朝着以创新和技能为基础的经济发展。从理论上讲,“一带一路”倡议通过促进技能驱动型经济和生产优质商品,提供了将柬埔寨发展成为中高收入国家的机会和资金能力。
  PLMP Fintech的愿景是BRI内的生态系统,其中包括由Creatanium区块链提供支持的B2B,B2C和C2C电子交易,将来自东南亚各地的中小型企业网络整合在一起。
  creatanium区块链智慧城市本身具有五个不同的阶段,由Creatanium Development拥有,开发和管理的住宅和商业区超过20公顷。
  PLMP Fintech的策略师Peter Lim说,这是实施公司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套件的理想之地。 Lim证明,随着Creatanium Blockchain Smart City的诞生,居民将能够体验到透明度和资源的公平分配,减少道路拥堵,增强公共交通以及更好地为弱势和老年人口提供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