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2020/10/29 16:38   西安安防协会      关键字:西安市安防协会 理事会      浏览量:
本次理事会让安防行业领导和安防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总结安防行业发展成功经验,和衷共济,携手同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防同仁继续精诚合作,共绘安防宏伟蓝图,为省、市公安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10月23日下午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在西安中铁第一国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安市公安局技防科科长李治、西安市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副理事长刘占泉、顾卫国、原秘书长杨育才、候选秘书长古全全、协会各理事单位代表、陕西昌泰信息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本次会议由李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长杨育才同志作2016---2019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理事会对杨育才同志十几年在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
  根据杨育才同志本人意愿,经西安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办公室研究,同意杨育才同志卸任秘书长一职,继续担任协会党代表之职,提议古全全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之职。根据协会章程有关规定,补选杨育才同志为监事会主席。
  协会副会长刘占泉、顾卫国两位监票人对改选西安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监事会主席进行表决向理事会作了说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
  古全全在致辞中表示向各位领导对本人的信任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会议的理事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相互沟通学习,加强协会与政府、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做好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不断改进西安安防的宣传平台,加强行业规范管理,增强行业综合实力,加强协会自律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财务监督管理以及制定和规章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协会工作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力创新的台阶。
  陕西昌泰信息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负责人乌涛对此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公司的以往业绩和成功案例,同时就加强协会与企业合作代表讲话。
  李军对增补三家理事单位加入表示欢迎,向新当选秘书长、监事会主席表示祝贺。提出协会的今后发展应该抢抓机遇,奋力开拓,多组织行业交流,当前新时期,共享、智能、大数据将成为安防新业态的典型特征,西安市安防协会也将继续做好企业转型重要推手,打造好行业协会这一平台,把握住为会员服务这一方向。
  西安市公安局技防科科长李治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协会近几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秘书长、监事会主席表示祝贺,强调要围绕平安西安,智慧西安,数据西安工作为中心,突出重点,明确协会发展方向,制定十四、五计划。要认真落实科技强警的发展战略,以维护治安稳定为主要任务,以加强社会公共场所安全防范为重点,充分利用大数据在平安建设中运用,进一步提高安防行业整体水平,希望在座各位理事以及广大会员单位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理事会让安防行业领导和安防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总结安防行业发展成功经验,和衷共济,携手同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防同仁继续精诚合作,共绘安防宏伟蓝图,为省、市公安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至此,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