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为美好而来,大运河智慧中心 智慧城市更上一层
2020/9/22 09:11   网易房产      关键字:大运河 智慧中心 智慧城市      浏览量:
国家规划对一个地区的发展重要性不言而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浪潮下,通州副中心紧紧跟随城市脚步,从大的层面来看,北京城市副中心这个千年大计,目的也不仅仅在于疏解非首都功能,更是为了在产业发展上给予天津、河北以支持。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实现京津冀融合、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带动北方腹地发展的需要。
  国家规划对一个地区的发展重要性不言而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浪潮下,通州副中心紧紧跟随城市脚步,从大的层面来看,北京城市副中心这个千年大计,目的也不仅仅在于疏解非首都功能,更是为了在产业发展上给予天津、河北以支持。
  北三县(三河、大厂、香河),总面积1277平方公里,辖区人口一百多万。新中国成立后,由于复杂的历史沿革,这里曾先后归属于通县、唐山、天津、廊坊地区和廊坊市,所以才造成了如今特殊的地缘位置。香河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
  香河地段,顺势通州副中心发展,大运河孔雀城,前瞻智慧城市未来,率先占据香河生态福地,作为宜居经典受到置业者的关注和青睐。
  而大运河智慧中心,正是看到了智慧城市这个世界城市发展趋势,也同步香河的智慧产业集聚的城市特点。大运河智慧中心注重展示城市的开放性与多样性,集商业、居住、办公、休闲于一体。4大产品业态,满足智慧产业菁英多重需求。
  除了基础的智慧城市建设,香河的智慧建设更上一个层级,探索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步孕育开放的城市创新生态。香河正在以政府的管理和服务、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居民的生产与生活等各项需求为核心,用建设智慧城市的高标准,实现各领域高效、智能和精细化的管理、运行和服务,实现“智慧香河”建设。
  大运河智慧中心,据守智慧产业的都会综合体,以全能价值体系,成就一个时代的向心力,实现商务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在北京副中心的建设赋能下,大运河智慧中心将成为代言新香河美好生活的样本。
  大运河智慧中心毗邻机器人小镇,作为香河城市综合体的开疆之作,依托北京东部的区位优势、立体式交通、集群式的产业、丰富的生活配套、丰沛的生态资源,以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为底版,构筑都市居住、购物、休闲、创业服务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北京东部的新地标,成就智慧生活里程碑。
  大运河智慧中心自面市后正在销售建面约31-75㎡智慧公寓,满足不同需求的置业者,首付低总价低,是一次入住环京的良机。也是对宜居住区的一次证明。用智能品质,智慧细节创造美好的大运河智慧中心在不断前行。
  大运河智慧中心的超级配套资源得天独厚,千亿级配套均逐步兑现,大兴国际机场已正式投运,2022年将迎冬奥会,亚洲最大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影城预计将于2021年春天开园,距离大运河智慧中心向南约1.3公里的奥特莱斯,正在加速建设中,总投资150亿,是河北省重点工程。八大三甲医疗群逐步落地,多所名校环伺周边,优质教育便捷医疗为您的美好生活加分。
  大运河智慧中心景观设计立足于年轻人的爱好、习惯,从香河运河文化、荷文化出发,结合现代智慧元素,以“一轴、三中心、多组团”精心设计整个园区,形成集交往、观赏、健身、休闲于一体的活动空间在设计之初,大运河智慧中心就将智慧系统打造放在了重点考虑。电梯五方通话系、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背景音乐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等八大智能系统,让大运河智慧中心,成为一个城市智慧地标综合体。让这里的智慧生活更便捷。大运河智慧中心,伴随着香河的智慧城市打造,将会描绘更美的智慧生活蓝图。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