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项目获奖 城市“数字大脑”建设初见成效
2020/9/18 08:59   潇湘晨报      关键字:成都 高新区 智慧城市 获奖      浏览量:
在新基建浪潮下,智慧城市引领了未来城市建设发展方向,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项目于9月3日荣获“2020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信息数据领军者”这一业界权威奖项。
  在新基建浪潮下,智慧城市引领了未来城市建设发展方向,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项目于9月3日荣获“2020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信息数据领军者”这一业界权威奖项。9月11日,成都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向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开放了成都高新区智慧展示区、指挥大屏,并通过座谈会、深入访谈等形式详细介绍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的各项服务能力,领略数字化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5月28日,成都高新区举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布会,对外发布首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首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34个,项目总投资近180亿元,其中,今年新基建项目总投资超30亿元。此前,新华三集团已经深入参与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为成都高新区城市数字大脑构建了完善的数据资源体系、高质量智慧治理中心和“守信通”平台,此次展示活动举办地成都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也是由新华三助力打造。
  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网络理政办公室副主任陶路根表示,目前,高新区的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智能终端实现大多数事务的全程网办,减少跑腿和重复填表的环节。成都高新区将进一步探索信用领域的应用,通过“守信通”平台让所有市民享受到智慧的便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