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常州市安防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9/17 11:49   常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常州市 安防协会 会员大会      浏览量:
刘军介绍了协会的日常工作和职能范围,设想脱钩后协会工作方向和重点定位为服务,从走访会员常态化、推行规范持续化、培训技术成果化、沟通交流日程化几个方面着手,深入了解会员能力和困难,整合资源,从而达到提升会员单位竞争力、提升协会行业影响力的目标。
  9月16日下午,常州市安防协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奥体明都饭店召开,大会由秘书长刘军主持。
  首先,秘书长解读了《常州安防协会脱钩工作方案》,向全体会员阐述了常州市政府全面推行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宗旨、目标和时间节点,详细讲述“五分离五规范”,包括机构分离,规范综合监管关系;职能分离,规范行政委托和职责分工关系;财务资产分离,规范财产关系;人员管理分离,规范用人关系;党建外事工作分离,规范管理关系。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协会脱钩后的《章程》。

  随后,秘书长刘军介绍了协会的日常工作和职能范围,设想脱钩后协会工作方向和重点定位为服务,从走访会员常态化、推行规范持续化、培训技术成果化、沟通交流日程化几个方面着手,深入了解会员能力和困难,整合资源,从而达到提升会员单位竞争力、提升协会行业影响力的目标。
  秘书处瞿秋霞宣布了前期理事会投票选出的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员大会后,华为机器视觉进行了《用智慧之眼感知万物,点亮智能世界》的主题演讲,预测未来触手可及的智能世界,预言机器视觉将成为5G时代行业数字化的“智能手机”,介绍了摄像机加定制算法的场景摄像机,对数字化转型中解决无电、无网、无光、环境数据的摄像机进行了原理性解读。
  视频数据是大数据时代最重要的主体,海康威视作了《城市视频融合赋能平台》的主题演讲,面向业务,构筑四平台三体系的架构,实现AI赋能、数据赋能、应用赋能,达到公共资源互联互通、公共服务体系一体化、公共服务生态共同体的目标。
  通过技术主题演讲,会员收获良多,开拓了视野,同时也给业务的开展带来了新思路,后续协会将本着服务会员单位的初心,继续举办同类技术交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