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工地、楼宇、景区、小区人脸识别 最快2秒通行!
2020/9/14 09:00   快科技      关键字:人脸 识别 最快 2秒 通行      浏览量:
当下,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居住环境的安全在不断的提高,对于外来访客、进出通关检验等方面的需求在不断的提升。
  当下,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居住环境的安全在不断的提高,对于外来访客、进出通关检验等方面的需求在不断的提升。在社区中应用传统的门禁会存在外来访客管理难,而且容易出现门禁丢失等现象发生,基于这些需求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在社区、重要场所出入口、车站等出入场景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出行过检更快捷
  在机场、火车站、海关等公共交通场所,将人脸识别技术与身份证实名制验证结合,让旅客自助安检或可以通过人脸识别闸机自助验票通关,替代人工检验,提升验票的效率,提升旅客出行的便利性。
  上班过检更高效
  在写字楼、大型的公司安装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可以实现智慧办公,用户能够告别传统刷卡的方式,有效防止代打卡忘记打卡等现象的发生,只需要通过识别人脸就可以进出。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可以强化写字楼的管理与服务,也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还为企业与物业管理提供数据,有效优化管理。
  社区过检更安全
  在社区中应用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可以让社区的安保管理更加的科技化,提高对来往人员的识别,可以有效减少安保的工作,提升管理效率。该系统的应用可以为社区的居民创造便捷的通行效果,有效阻止外来人员非法进入。当居民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找卡、忘带和丢失门卡时可以通过刷脸的方式开门,这样即方便又可以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安全感。
  工地过检更便利
  在工地系统中也可以应用到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在,这个系统应用在工地可以对工地人员进行考勤管理,利用人脸识别技术人员可以实现刷脸进出工地,高识别率可以提升人员的通行效率,可以有效避免如工人会忘卡或工卡丢失,他人持卡代刷等现象的发生,而且可以对工地工人进行安全管理。
  景区过检更高级
  景区实名制闸机系统实现景区的数字化、智能化门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使之更规范、更方便、更人性化。信息化管理对帮助企业科学决策具有重要意义,景区实名制闸机系统有助于推动景区的整体管理水平达到一个较高的层次,进而促进整个景区现代旅游景点的形象提升。
  不得不说,在现实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到了人工智能技术,如我们的手机可通过人脸识别解锁,门禁考勤应用,安防管理应用,消费应用等等很多的场景中都可以看到了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人脸识别公司可以基于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不同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比如从一上线就宣布人脸识别算法免费的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其将人脸识别、人证核检、活体检测等核心技术成果以免费、离线的形式提供给有需求的开发者,不断拓展公司AI视觉技术的应用领域,并使之在各个应用场景中加速普及。
  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自行搜索“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了解更多详情。或者,想要领取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礼包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回复“人脸识别”即可一键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