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闪动智慧助防疫 平安校园数据行
2020/8/21 16:24   中国梦艺企联盟福州报道      关键字:闪动,智慧,防疫 平安校园      浏览量:
闲闪互动针对疫情好转和下步各地学校将复课趋势,省直机关思明驰援队专门来到闪校进行实地探访,共同研究教育部门提出的“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政策,进行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各种探讨,同时根据国家政策与现阶段疫情安全情况,研究制定一系列的对应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至今,我国已经进行入了外防输入、内抓监控和复工复生产阶段。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生产阶段,各个行业也纷纷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通过企业本身的优势,在抗疫战争中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福建省直机关支援厦门队在驰援工作中通过激励有的行业主动自救,协助有的单位联盟互助,帮助围绕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压力、复工复产的已复工未达产企业的“五难”问题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率仍低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支援工作,以“一事”“一难一策”“一企一策”“一业一策”的要求,共商解决办法,在一线抓实抓细抓落地,共克时坚,并注重掌握新情况,及时总结提升,由点带面,积极会
  同当地完善工作机制、制订工作措施、细化扶持政策等,与当地一起创造新经验。
  针对疫情好转和下步各地学校将复课趋势,省直机关思明驰援队专门来到闪校进行实地探访,共同研究教育部门提出的“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政策,进行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各种探讨,同时根据国家政策与现阶段疫情安全情况,研究制定一系列的对应措施。
  据介绍,疫情期间,闪校重点以线上教学为重要切入点,通过健康数据与教育教学数据进行结合,为“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顺利执行保驾护航。以在线课后反馈系统,实时统计课后反馈跟踪,助力科任教师及时做发各种教学方向调整,坚决避免了网课“一星好评”的尴尬境界。同时,以日常任务、打卡、班务通知等高效便捷形式,确保点对点远程及时有效地直达学生和家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