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引进智能测温手环
2020/8/21 16:19   极速聊科技      关键字: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智能测温手环      浏览量:
,数据还可以按降序排列,排到第一位的体温数据就是全班体温最高的同学,当佩戴者体温超过37.3度时,就会显示红色预警,这样,学校在数据后台可以快速了解到学生的体温波动情况。
  在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公室墙面上,安装了数据显示屏,屏幕显示的后台数据中,清晰地记录了该校二年级1班全体学生的体温动态,数据还可以按降序排列,排到第一位的体温数据就是全班体温最高的同学,当佩戴者体温超过37.3度时,就会显示红色预警,这样,学校在数据后台可以快速了解到学生的体温波动情况。
  据了解,智能手环每10秒完成一次测温,即可通过蓝牙基站,将测得的佩戴者体温数据传输至云平台,这一应用可为学校、医院、企业、养老院、工厂等防控管理中提质增效,有效保障学生、老人、病人、工人等群体生命安全。还可有效保障数据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做到全覆盖的体温实时监控,尤其在疫情期间,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
  “智能体温监测手环,替代了以往所用的红外检测系统,有效避免了红外测温系统测温不准等弊端,而且针对学校疫情的防控,智能监测手环系统的数据可以进行分级监测数据管理,这样,不光我们老师、学校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信息,还可以让教育局及卫健委等上级管理部门第一时间收到预警信息,可以真正做到提前发现,提前隔离,提前上报。下一步,通过智能手环的进一步推广,建立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让校方与企业共同发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牢固可靠。”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董超告诉记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