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安防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副理事长单位联席会议
2020/8/14 10:54   安徽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省安防协会 副理事长单位 联席会议      浏览量:
会议听取常务副理事长卢青松关于协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在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和省民政厅民管局的监督指导下,协会多措并举保障会员单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促会建引领作用;以能力建设为基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安防业务为基础,加强行业自律及人才培养;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加强行业互动交流,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0年8月12日下午,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副理事长单位联席会议在副理事长单位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科信处技防科科长张敬锋、秘书科科长黄少玄、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常务副理事长万森、卢青松、王佐成、轮值监事长徐守全以及来自协会24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利莉主持。

  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秀明致欢迎辞,向与会领导以及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清新互联的基本发展情况,希望会员企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协会工作中,在激烈的行业竞争态势下,抓住机遇,转危为机,抱团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我省安防产业蓬勃发展。
  会议听取常务副理事长卢青松关于协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在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和省民政厅民管局的监督指导下,协会多措并举保障会员单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促会建引领作用;以能力建设为基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安防业务为基础,加强行业自律及人才培养;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加强行业互动交流,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轮值监事长徐守全作协会2020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通报协会上半年来财务收入与支出情况、财务管理状况以及下一步财务重点工作,切实加强财务监督,为协会日常运转提供有力的保障。
  常务副理事长万森宣读了关于增补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的提议,会议提名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秀明、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友国为常务副理事长候选人,提名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待协会理事会审议。
  常务副理事长王佐成宣读关于签署《副理事长单位联席会议公约》、《副理事长单位廉洁自律公约》的报告,会上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两个公约”。
  秘书长于利莉作协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重点报告,围绕助力脱贫攻坚、举办智慧安防融合发展论坛、开展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编制安防行业产品名录、启动安徽安防企业统计、举办安防行业文体活动等工作内容进行详细阐述,与会企业代表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公安厅科信处秘书科科长黄少玄针对协会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诸多殷切期望和良好建议,他强调,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作用,丰富会员服务内容和形式,加强与其他地区交流互动,树立行业标杆典型,推动有实力有特色的本土安防企业和产品走向全国。
  安徽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科科长张敬锋指出,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是协会生存之根本,“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按照规定办事”,不断增强依法办会、依章程办会的自觉性,重视管理制度健全完善,保证管理权力规范运行。
  理事长王慧莉表示,在安徽省公安厅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协会在会员服务和行业自律方面做了诸多有效工作,包括持续走访会员企业,倾听企业心声;成立第二届专家库,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升级改造安防行业信息管理平台,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水平;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2020年协会将继续以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初心,推进行业规范化建设,为社会稳定和百姓平安提供服务。
  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充分肯定协会取得的成绩,面对安防企业发展的新形势和必须抓住的新机遇,他提出以下几点期望和要求:一、学习总书记讲话,用新时代新理念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制定目标努力攻坚,并通过努力奋斗实现目标;三、发挥各自优势取得突破,打造品牌特色和亮点;四、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协会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五、聚焦纪律规矩,严格按规范程序执行。
  同时罗毅主任对协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协会章程文件,现有制度应严格执行;二是进一步规范完善协会议事规则,切实规范决策程序,确保权力规范运行;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请示报告,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职权,实事求是,担当尽责;四是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职能,促进协会规范运作;五是自觉遵守廉政自律公约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市场生态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