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田阳区接收一批“雪亮工程”设备
2020/8/3 09:35   右江日报   黄颖   关键字:田阳区 接收 “雪亮工程” 设备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乡村建设,提升农村社会治安智能化防控水平,7月29日,田阳区举行中国电信移交“平安乡村·雪亮工程”建设设备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乡村建设,提升农村社会治安智能化防控水平,7月29日,田阳区举行中国电信移交“平安乡村·雪亮工程”建设设备仪式。仪式上,中国电信公司向该区移送168台智能平板电视,体现了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责任担当,也是田阳区全面推进“雪亮工程”、深化平安田阳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
  近年来,田阳区持续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效果凸显,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乡村治安防控网络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明显增强,治安案件发案率持续下降,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逐年上升,“雪亮工程”已成为该区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诚卫士和守护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