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两州在道路上测试手机监测摄像头的使用
2020/7/28 14:18   cnBeta.COM      关键字:美国 道路 手机监测 摄像头      浏览量:
在昆士兰州,该评估测试将维持六个月时间。当地政府也将在各大城市和地区地区推广手机监测摄像头。就像在维多利亚州一样,该摄像头不仅可以捕捉到司机在开车时非法使用手机,还可以捕捉到不系安全带的人。
  据外媒报道,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政府都宣布,他们将各自在道路上测试手机监测摄像头的使用以此来捕捉司机在开车时非法使用手机的情况。在维多利亚州,为期三个月的试验将于7月29日周三开始,届时,它将在几个大都市和地区放置高分辨率相机。
  此次测试的重点是确保这项旨在检测开车时使用手机和其他非法驾驶行为如不系安全带的技术在潜在投入使用前能够准确运行。
  与此同时,这项试验将帮助州政府了解如何将手机监测摄像头跟现有的道路安全摄像头系统整合在一起。
  该试验将由Acusensus公司进行,据悉,Acusensus是一家技术供应商,同时还是该州政府目前的交通摄像头服务承包商。
  维多利亚州警察和应急服务部长LisaNeville说道:“我们知道分心的司机会对道路造成灾难性后果,这项技术为解决这类不可接受的行为、保证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又迈出了一步。”
  维多利亚政府表示,在测试期间,不会出现任何违规行为也不会进行车牌匹配,另外其还补充称,除了“有限数量”的非识别图片外,所有拍摄到的照片都将被删除。
  在昆士兰州,该评估测试将维持六个月时间。当地政府也将在各大城市和地区地区推广手机监测摄像头。就像在维多利亚州一样,该摄像头不仅可以捕捉到司机在开车时非法使用手机,还可以捕捉到不系安全带的人。
  昆士兰州政府表示,这种摄像头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能全天候对穿越多条车道的车辆进行监控,其可以被安装在立交桥上也可以被安装在路边的拖车上。另外,它还表示,那些在测试期间被发现做了错误的事情的人不会因此而被罚款也不会收到他们违法行为的照片。
  昆士兰州交通和主道部门部长MarkBailey称:“最初,我们只是在评估摄像头的有效性。”另外,他还保证,虽然所有通过摄像头的车辆都会被扫描,但作为测试过程的一部分,图像只有“授权人员”才能查看。
  据了解,两项试验都是在新南威尔士州推出手机监测摄像头之后进行的。今年3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开始对那些在开车时被摄像头拍到使用手机的人进行罚款和记过处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