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南昌市安防协会携会员单位为江西抗洪救援捐助
2020/7/22 15:14   南昌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南昌市安防协会 会员单位 抗洪救援      浏览量:
因水灾汛情严峻,为协助江西省(鄱阳县)政府的抗洪救灾工作,南昌安协所属会员单位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国先生向南昌市应急管理局、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鄱阳县人民政府、余干县人民政府,捐助“Kemi全天候烟雨雾霾穿透视频系统”(KM-CBK50V0 四套,价值112万元整)设备。
  疫情刚控制住,洪水又泛滥。江西近期的洪涝灾害对江西鄱阳湖及周边地区人们的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带来了不便和威胁。

  因水灾汛情严峻,为协助江西省(鄱阳县)政府的抗洪救灾工作,由南昌市安防协会牵线搭桥,和江西省华侨联合会携手,在江西省侨联、南昌市安防协会、中基控股等单位的见证下,7月21日上午11时,南昌安协所属会员单位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国先生向南昌市应急管理局、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鄱阳县人民政府、余干县人民政府,捐助“Kemi全天候烟雨雾霾穿透视频系统”(KM-CBK50V0 四套,价值112万元整)设备给与抗洪期间使用,并给与使用过程中的各项技术支持和协助,为抗洪救灾险情监控、排查提供可视化保障!
  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KEMI )是一家集专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提供低能见度、复杂场景下的图像/视颜装备以及解决方案,为安防安保、智能交通、应急救援等提供专业设备和装备,解决因烟、雨、雾、霾、扬尘、沙尘、水下以及黑夜等导致看不见或看不清的难题。
  以自主核心技术的“Kemi全天候烟雨雾霾穿透视频系统”,已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的装备列表,被列为监测和预警装置、搜索与救援装备、应急通行辅助装备和信息技术装备;可为应急和救援提供可靠的视频依据和专业的智能化产品及服务。
  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经南昌市公安局党委会研究同意、由南昌市安防行业企业自主成立、经南昌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主管部门是南昌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