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四川省首支无人机警航大队在眉山成立
2020/7/16 09:22   微眉山      关键字:四川 无人机 警航大队 成立      浏览量:
警用无人机具有机动灵活、快速响应、可视化警务、大范围监视等优势,已经在各类警务工作中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眉山市公安局器警务航空大队
  在市公安局授牌成立
  这是四川省首支具有正式编制的
  无人机警航大队
  这也标志着我市
  在空地立体治安防控体系上
  又迈进了一大步
  为眉山公安开启了“天空视角”!
  警用无人机具有机动灵活、快速响应、可视化警务、大范围监视等优势,已经在各类警务工作中得到了大量的应用。为最大程度地发挥无人机的实战作用,我市率先建成全省首支具有正式编制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大队。
  警航大队成立后,将以警务任务为牵引,以服务实战为根本,从警航全面建设和提升实战能力出发,创新战术应用和战法研究,实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进一步提升民警在警用无人机操作使用领域的实战能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