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蓟州区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启动会议
2020/7/3 09:08   蓟州政法      关键字:蓟州区 “雪亮工程” 施工 启动会      浏览量:
6月30日,蓟州区召开全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动会。会议对“雪亮工程”整体情况,包括项目意义、进展情况、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6月30日,蓟州区召开全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动会。会议对“雪亮工程”整体情况,包括项目意义、进展情况、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占亭主持会议,全区23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及27个乡镇街的政法书记参加会议。
  马占亭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雪亮工程”建设,在《“十三五”时期国家安全保障能力建设规划》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都明确将“雪亮工程”列入其中,“雪亮工程”建设对蓟州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和把握“雪亮工程”建设,以滚石上山的意志、争分夺秒的精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他要求,在项目建设施工上要加大城乡统筹力度、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实战应用,以更优质量标准,部署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集约性实战性,确保到年底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目标。
  他指出,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把“雪亮工程”建设抓在手上,亲力亲为、协调解决建设难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相应工作,形成建设合力。要强化资金监管确保项目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区委政法委将切实加强督察工作,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